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东学院南梁精神干部培训学院成功举办

 2020/06/18/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3日至15日,西北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弘扬南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研修班在陇东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研修班由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主办,陇东学院南梁精神干部培训学院承办。

  研修学习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理论教学于6月13日下午进行,副院长孙立峰主持了报告会,陇东学院陕甘边根据地研究中心主任曲涛教授为研修班做了《陕甘边根据地历史地位与南梁精神》主题报告。

  第二阶段现场教学。6月14日,研修班全体学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院长辛刚国、副院长孙立峰陪同下走进南梁,开展现场教学,华池县委书记辛少波、县长张小强陪同。研修班成员首先瞻仰南梁革命英雄纪念碑,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研修班成员参观南梁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大凤川军民大生产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

  第三阶段观摩交流于 6月15日上午进行,研修班全体成员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南梁精神研究中心,听取了南梁精神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治立教授关于学院南梁精神研究成果的介绍和进一步研究思路,圆满完成了研修班全部学习内容。(雷军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