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职”等你来

 2020/06/17/ 14:5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日前,兰州市人社局会同在兰高校、全市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用工单位共同打造“才聚金城、职等你来”高校毕业季系列招聘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30日,兰州市人社局通过“天天供岗位、周周进校园”五大系列活动,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政企校企协同、招聘指导共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宣讲、职业指导、岗位招聘和职业生涯规划等不断线、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6月20日至7月中旬,兰州市人社局将分别在在甘肃政法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招聘活动,组织400余家用工单位进校招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6月15日至6月19日19时至21时,联合广播电台、抖音APP、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甘肃省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十大高校,共同开展“攒劲毕业元气开学”系列直播活动,解读最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为高校毕业生和用工企业搭建双选平台。拓宽高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

  兰州市人社局还将组织企业参加人社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网上招聘会、跨区域巡回网络招聘会和线下招聘。引导高校毕业利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免费职业能力测评及岗位精准推送服务,提高就业匹配度。根据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增加线下招聘活动举办场次和频率。同时,继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动员人力资源机构广泛参与,联动协作,多方挖掘岗位资源,通过不断创新网络招聘服务形式,持续推出针对性、特色化招聘活动,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对接渠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