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东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20/06/16/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陇东学院团委、教务处、科技处联合举办的陇东学院第二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学生的155件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49件、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61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45件。共有参赛学生356人,指导教师132人。4月初,竞赛组委员会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进行了线上复审及终审。6月4日下午,继而对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进行了终审现场答辩。

  经过专家小组公平公正公开的层层遴选,最终共有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美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李雪峰、郑兴荣、王建吉等22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届挑战杯一等奖及二等奖部分作品将列为下一届省级挑战杯竞赛的候选作品,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届时择优参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