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每日会客厅

兰州二十八中学生手绘百米长卷 展民族服饰风采

 2020/06/16/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夏苗

【在现场】

中学生手绘百米长卷 展民族服饰风采

  在百米长的卷轴上现场作画是什么感觉?兰州市第二十八中的同学们近日就体会了一把大师作画的范儿。该校联合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先锋路街道南山社区,举办了一场具有民族浓郁风情的手绘民族服饰活动,来自二十八中的同学们与社区的少数民族同胞共同现场绘制了一幅展现各民族服饰的百米长卷。

  在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少数民族同胞、志愿者和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空间,在长达百米的卷轴上现场作画。大家手拿画笔在卷轴上打稿、勾线、上色,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和颜料精心地搭配色彩,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身穿各种民族服饰的人物呈现在画面上。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夏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