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2020/06/09/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5日下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经二级分院初选上报,共选拔出27支教学团队分三组进入校级决赛,各赛项均采取材料评审与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评委以资料与现场打分的方式,以评分名次排序的办法完成各组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

  本次大赛计划周密、组织精细,比赛方式科学、考核内容全面,评审机制公正合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对学校落实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对接职业标准(规范),关注有关产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对接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依据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施性课程标准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校长高溥、副校长刘兴勤,教务处、校内专家评委、参赛团队、教师代表等评审观摩了比赛。(丁旭兵 毛晓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