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高校首场现场招聘会举行

 2020/06/03/ 1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促“六稳” 强信心】

我省高校首场现场招聘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5月29日至5月31日,我省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甘肃医学院顺利举行,这是今年我省高校中首场线下招聘活动。

  为最大限度克服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帮助2020届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在各高校学生顺利返校后,省教育厅发出通知,要求高校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的前提下,甘肃医学院决定恢复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和推进毕业生就业两不误。

  该校现场招聘会在露天体育场举办,共邀请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招聘会期间,共有1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用人单位进行严格审查,并要求参会人员提供介绍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出行码并测温合格后进入校园。会场内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简历1200余份,签约149人,明确达成录取意向119人,初步确定就业意愿的300余人。

  省教育厅表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是全省各高校的首要任务,随着首场现场招聘活动的开展,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迎来新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