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每日会客厅

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街道木塔巷社区有个“乐龄乐童共享屋”

 2020/06/02/ 14: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欢庆六一 木塔巷社区有个“乐龄乐童共享屋”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1日上午,城关区临夏路街道木塔巷社区历时两月筹备的“社区乐龄乐童共享屋”正式启动。

  乐龄乐童共享屋使用面积100平米,开设乐享耆老、乐学益童、乐卷书堂、乐康青训四项主要服务,旨在在社区里打造一个邻里互助、资源共享的友邻空间。据木塔巷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共享屋成立后,还将引入兰州乐康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团队,为社区长辈和少年儿童提供各类阅读、文化、艺术、养身等专业服务。启动当天,街道还为关心未成年人身心成长的华润万家甘青公司等三家辖区爱心联盟单位授予爱心荣誉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