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每日会客厅

特别的你,儿童节快乐!

 2020/06/01/ 15: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5月29日上午,10余名特殊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在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老师为孩子们戴上生日帽,大家一起哼唱生日歌,在蛋糕上插蜡烛的同时,老师们还不忘教孩子们识别数字,大家争先恐后抢答。

  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后,特殊儿童小刚(化名)为大家表演了手语歌曲《感恩的心》,5岁的铁蛋(化名)小朋友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大家跟着他一起哼唱,为他鼓掌加油……最后,老师牵起孩子们的小手,和他们一起玩起了传球、粘泡泡等游戏,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当天,老师们还为孩子准备了八音琴、四套柱、磁性拼图、绘本等节日礼物。

  据了解,每年“六一”儿童节,兰州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都会邀请志愿者为孩子们庆祝节日,让孩子们能够同享一天蓝天,共度美好童年。 

老师为孩子们分蛋糕

大家一起做游戏

老师帮孩子们拆礼物   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