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2020/05/22/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苗文莉)5月21日,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承办的财经商贸类的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电算会计技能、1+X证书赛项的web前端开发和电子商务技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四个赛项的竞赛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38所学校227位选手参加比赛。

有关领导巡视各个赛场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操作,现场气氛紧张,赛场井然有序,在完成竞赛项目的同时,也显现出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竞赛期间,仲裁长刘兴勤教授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等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赛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兰州市商业学校等4支参赛队获得电子商务技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的团体一等奖;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支组获得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赛项的团体一等奖;兰州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获得Web前端开发赛项的团体一等奖;白银市平川职业技术学校等8个参赛组获得电算会计技能赛项的个人赛一等奖;边琴琴、李亚靖、刘明民、年爱华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聚精会神的参赛选手们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为确保赛点组织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成立了赛点执委会,并优化工作方案,针对疫情防控、食宿保障、竞赛场地、设备调试、竞赛材料等方面均作了认真的筹划和精心的准备,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和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