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运送学生返校复课,兰州铁路局开行“点对点”学生专列

 2020/05/14/ 14: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曹立萍 通讯员 强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通讯员强科)今天,兰州铁路局加开嘉峪关至兰州新区学生专列,近1200名学生乘坐专列到兰州新区返校复课。这是兰州铁路局“点对点”开出的第71列复工复产复学专列。

微信图片_20200513171447.jpg

嘉峪关至兰州新区学生专列开行。

  嘉峪关至兰州新区学生专列实施分段开行,9时30分开行嘉峪关至兰州西K6696次,列车沿途停靠酒泉、高台、临泽、张掖、山丹、金昌、武威、天祝,18时40分到达兰州西。学生不下车接续乘坐兰州西至兰州新区K6689列车,兰州西19时21分开,20时07分到达兰州新区。

微信图片_20200513172739.jpg

返校学生有序检票乘车。

  为方便学生出行,兰州铁路局客运部门精准对接兰州新区有关学校,由学校教学管理人员统一为返校学生通过微信转款购票。同时,优化学生进站乘车流线、认真落实测温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微信图片_20200513172731.jpg

工作人员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兰州铁路局宣传部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