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河西学院四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顺利通过省学位委员会专家组评审

 2020/05/14/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2日,受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委托,以西北师范大学马世年教授为组长,兰州大学李发元教授张有成教授,兰州城市学院景丽教授等为成员的省学位委员会专家组6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河西学院四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临床医学、汉语国际教育、俄语、电子商务)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自评报告、质询、讨论评议等活动,认为河西学院临床医学、汉语国际教育、俄语、电子商务专业自批准招收普通本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引进人才,不断加大投入,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实验条件和教学管理机构方面达到了《甘肃省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试行)》规定的基本条件,一致同意河西学院临床医学、汉语国际教育、俄语、电子商务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提请省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

  校长张汉燚感谢各位专家认真细致的工作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校将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突出“河西区域”和“丝绸之路”两大特色要素,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专业水平提升的支持力度,二级学院要对症下药,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