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嘉峪关市人社局推进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项目

 2020/05/12/ 14:58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通讯员张伟

人社局推进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项目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 通讯员张伟)近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20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落实落细今年以来出台的支持企业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市人社局积极行动,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项目。

  制定并公开发布《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及岗位的通知》,面向社会征集运行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的各类企业和招聘岗位,通过严格核查和筛选,根据申报企业经营状况、薪酬待遇水平、期满毕业生留用等情况,综合评估确定一批拟纳入补贴招聘范围的企业及招聘岗位、招聘数量。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细化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项目工作措施,加大力度支持稳企业、拓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平台,加强企业人才配置和储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