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景泰县举行盐碱渔业薪火计划招聘会

 2020/05/08/ 14:36 来源:白银日报 杨家栋

景泰县举行盐碱渔业薪火计划招聘会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杨家栋)5月5日,由景泰县农业农村局和景泰海景洲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景泰盐碱渔业薪火计划招聘会在芦阳镇石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为搬迁户提供就业平台和岗位,助力稳定脱贫,使他们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

  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有场长、生产经理、技术员、办公室文员、会计、化验员、水电工等,共计划招录111名。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向应聘者讲解员工管理、培训、晋升、福利保险、薪酬待遇等各方面他们关心的问题和事项。

  付婵娟正在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填写个人简历和心仪的应聘岗位。她说:“我是学计算机专业的,想找一份和计算机有关的或者文员之类的工作。今天有我想应聘的岗位,工资待遇等各方面蛮不错的。”

  景泰海景洲渔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说:“此次面向景泰县的招聘活动,招聘对象优选贫困户、退伍军人、有意在农业及水产养殖行业长远发展的夫妻家庭搭档。让废弃的土地能够重新利用,产生价值,使当地的老百姓能够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希望通过产业、企业、政府的联合运作,真正达到产业扶贫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