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陇东学院能源化工实训中心奠基仪式举行

 2020/04/28/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7日上午,陇东学院能源化工实训中心奠基仪式举行。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出席并宣布奠基,院长辛刚国致辞,党委副书记田雁青主持仪式,副院长周勇介绍工程概况,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辛刚国在致辞中说,“十三五”期间,陇东学院争取到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一亿元,建设陇东学院能源化工实训中心。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陇东学院能源化工、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专业的实验实训条件,缓解工科类专业实验实训场地不足的压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这是陇东学院建设和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师生翘首期盼的一件好事,更是复工复产大背景下,陇东学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和监理企业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好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

  周勇简要介绍了工程概况,甘肃第一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继河、甘肃宏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冯晓光分别代表施工和监理企业发言。

  曹复兴宣布陇东学院能源化工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奠基。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为奠基仪式剪彩并培土奠基。

  陇东学院能源化工实训中心项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甘肃宏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2020年4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10月底交付使用。(孙波 雷军涛 丁意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