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一行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2020/04/26/ 1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4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党委副书记杨士钰一行深入学校脱贫攻坚帮扶村合作市那吾乡麻岗村、勒秀乡罗洼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走访建档立卡户,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帮扶办主任鲍俊辉陪同调研。

  在麻岗村,杨卓玛详细了解了疫情影响情况、扶贫工作、脱贫情况、唐古特大黄种植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罗洼村,杨卓玛详细了解了村幼儿园的建设情况、蕨麻的种植情况、以及动物养殖情况,她指出村第一书记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在疫情期间关注群众身心健康,要结合实际多为农牧民办实事,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维护农牧区和谐稳定。

听取村干部帮扶工作

  杨卓玛在调研中先后来到麻岗村李双喜、完玛扎西家,罗洼村拉毛加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住房改造、外出打工、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子女上学受教育、以及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悉心听取群众脱贫致富的愿望和想法,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支持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送上了消毒液、口罩和慰问金。

看望建党立卡户

  据悉,今年学校在产业帮扶方面确立了2个项目,在那吾乡麻岗村投入7万余元种植唐古特大黄100亩,在勒秀乡罗洼村投入11万余元种植蕨麻80亩。(蒲国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