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04/24/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和学院发展进行调研。

  时宁国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考察了物流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汽车技术实训中心、实训大楼等实习实训场所。

  时宁国强调,在学院的发展上,要做好专业定位和布局,确保兰职特色。学院多元办学格局要进一步拓展,服务社会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实训要进一步实体化。要抢抓国家和全省职业教育政策机遇,做好政策研读,充分利用和把握学院发展的有利条件,整合资源,补齐短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建设情况和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介绍了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和学院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令军辉,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纪委书记康银瑞、副院长苏立玢、景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霍晓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