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调研工作

 2020/04/24/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1日,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带领的30多名帮扶干部赴天祝藏族自治县朵什镇茶树沟村、寺掌村开展帮扶走访调研工作。

  各位帮扶干部在该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协助下,入户完善《天祝县“两不愁、三保障”核查表》等工作资料,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种植养殖、外出就业、患病就医等情况,帮助制定脱贫致富计划。帮扶干部还为他们准备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走访调研中,王兵一行与朵什镇党委书记包桑杰、镇长韩正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朵什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落实该校今年的帮扶计划交换了意见。

  调研结束后,王兵一行还慰问了该校驻村工作队员,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关心工作队员身心健康的同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既要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又要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坚决做到稳定住、巩固好扶贫攻坚工作成果,仍需要驻村工作干部绷紧弦、加把劲,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