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河西学院2020年“书香校园 智慧人生”读书月活动启动

 2020/04/21/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书香校园”建设的要求,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阅读工作通知精神,河西学院2020年“书香校园 智慧人生”读书月系列活动于4月16日正式启动。

  本届读书月以“酷读战疫,芬芳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特殊时期静心读书锤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让广大同学在居家生活中积淀深厚人生知识财富。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和该校学生尚未返校的实际情况,将开展“是真名士自风流”——校园读书明星评选、第五届“我是读书人”读书经验分享会、“品味书香,畅想人生”——经典阅读书评大赛、“以书为犁,耕耘岁月”——知识竞赛、图书馆数字资源产品移动体验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主要采用线上方式,聚集各方力量,创新服务方式,加大优质阅读资源宣传,努力推动全民阅读下的书香校园建设。(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