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20/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在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令军辉的陪同下,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会上,校长高溥介绍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就教职工返校返岗、在线教育教学、防控物资储备和场所准备、毕业生实习与就业、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充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需要,扎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时宁国在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开学前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师生健康状况摸排情况后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做得不错。时宁国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要紧抓发展新契机,积极利用现有条件,整合各类资源,补齐短板,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毛晓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