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注意了!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公布

 2020/03/26/ 15: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注意了!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公布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教育部官方微博最新消息,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国家分数线预计将于4月中旬公布,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和高校开学情况另行通知。

  目前,教育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的决定,已向各地各部门下达计划总额,并指导各招生单位在确保培养条件和质量基础上,抓紧安排确定分专业招生计划。招生单位分专业招生计划上报汇总完毕后,教育部将尽快划定2020年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左右公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