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风情线

兰州市二十八中 疫情防控“云课堂”进校园

 2020/03/26/ 15: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任泽昕

市二十八中 疫情防控“云课堂”进校园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天我们的讲授内容主要有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开学前准备、学校师生个人防护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3月24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联合兰铝社区邀请西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师生、家长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疫情防控知识“云课堂”,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讲座。

  西固区疾控中心的医师们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为学生、老师、家长们进行了分组现场培训,从新冠肺炎特性、目前防控形势、校园防控特点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学校实际工作特点,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对个人防护、实际操作、学校的消毒消杀、体温检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述。

  “培训内容讲得很全面,防控要点细致入微,面面俱到,是一场不可或缺的知识盛宴,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课后,第二十八中学的李晟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

  据了解,兰铝社区联合学校多措并举全力备战新冠疫情,通过多种途径向师生宣传防护知识、方法,引导大家理性认识疫情,科学进行个人防护,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进校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泽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