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培训机构免费向小学生提供直播课

 2020/03/25/ 16: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蒲芳

兰州培训机构免费向小学生提供直播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兰州学校延期开学。为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兰州学前及小学学生的学习需求,学而思培优兰州分校联手学而思网校,向全市幼儿园(中班、大班)、小学(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免费提供校内同步在线精品课程。

  据悉,此次免费开放的校内同步直播课自3月2日正式上线,周一至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课程涵盖幼儿园、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全部学科,是专为兰州本地学生而设计的在线直播课。其中,多门学科是由学科素质教育大咖教师联名授课;课程安排,分为学前、小低、小高三类,除了学科类课程,还将推出英语、数学、语文、科学、围棋、绘画、编程等大师精品课。

  学而思方面表示,本次课程一方面帮助学生复习巩固去年校内的重难点,另一方面全力助力孩子春季校内学习,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本地优质的课程和师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蒲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