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爱心企业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4/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部分爱心企业、热心人士情系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向学院捐赠各种疫情防控物资。

民盟捐赠

  甘肃华霖世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优客便利捐赠价值5万元的口罩1000个,500ML医用酒精洗手液300瓶等防疫物资及用品;天水甘棉实业开发总公司捐赠被褥30件套,用于三个校区隔离观察室的筹建;甘肃省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体温枪3支,84消毒液20L,酒精20L,用于三个校区六个执勤点的消杀及测温工作;兰州凯飞商贸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500斤;雁儿湾校区林林综合商店关玉林捐赠口罩200个。

  学院对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学院将进一步严格管理、统一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物资,布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霍晓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