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河西学院举办教师线上交流活动

 2020/03/24/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6日下午,河西学院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我说在线教学”圆桌论坛,邀请了王永生、盛建国、杜建荣、刘志芳、魏丽鸿等5位线上教学工作有特色的教师作为嘉宾,与全校教师进行在线互动直播交流。

  5位教师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从线上教学的标准和要求、线上学习与传统线下教学的实质等效、课程直播与学生互动学习以及实践教学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直播交流,对线上教学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赵柱也分享了他近年来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经验和本次线上教学的做法。

  张勇指出,开课两周以来,线上教学运行良好,开课前后学校进行了10场次的专题培训,参训教师达5500多人次。目前,学校有670多位教师,开出了1230多门线上课程,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高,线上教学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寄语广大师生,要关注“学习、求变、质量”,鼓励师生要主动适应变化,以教学质量为先导,做好每一个教学环节的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