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爱心企业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0/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6日下午,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高溥,党委副书记黄义仿等学校领导一同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防护手套10000只,口罩500只,免洗消毒洗手凝露300瓶。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溥代表学校接受了防疫物资捐赠,对万华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说,万华化学不远千里为石化师生送来温暖与慰问,充分彰显了责任担当,深刻诠释了校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手足亲情。目前学校3600余名毕业生在包括万华在内的全国各家企业有序进行顶岗实习,健康平安,实现零感染,得益于企业物资保障有力,防疫措施到位。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校园招聘、员工培训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万华化学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始于2016年,校企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构建现代学徒制新模式,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校主导向校企双主体育人过渡。截至目前,已有900余名深受企业欢迎和高度认可的石化学院毕业生在企业开心工作、幸福生活。在此基础上,学校还与万华化学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近200人,2020年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计划200人。(毛晓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