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爱心企业向武威职业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20/ 1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6日上午,甘肃远杰中祥科贸有限公司向武威职业学院捐赠爱心防疫物资,武威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守云,甘肃远杰中祥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福寿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甘肃远杰中祥科贸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口罩5000个、手持测温热像仪2个、84消毒液100公斤、75%酒精100公斤。

  武威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守云代表学院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在学院积极准备开学的关键时期,这批防疫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爱心企业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

  学院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有序开展。(王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