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爱心企业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2/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和爱心企业,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大家纷纷慷慨捐赠,全国各地爱心汇聚到学校。

  3月1日,浙江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兰州办事处负责人向学校捐赠若干防护服,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2日,甘肃龙润徳公司、广益物业公司向学校提供2100个口罩、20桶消毒液、8套防护服。甘肃龙润德公司董事长王刚说,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公司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公司积极筹措、多方采购,希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楚翔飞科技公司总经理、校友赵华江、兰州北岸众创空间校友王保平、甘肃德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校友张银钱以及甘肃启航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校友令刚强等,都为学校送来了防疫物资。捐赠口罩的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都跃良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是镇海建安工程公司校企合作伙伴,也是近年为公司提供优秀技能人才最多的院校。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周燕琳 毛晓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