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一行赴黑松驿镇对接2020年帮扶工作

 2020/03/09/ 1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纪委书记陈晓煜、副院长张开礼一行赴古浪县黑松驿镇及尚家台村、芦草沟村对接2020年帮扶工作,与黑松驿镇党委书记、镇长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及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帮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解决问题、困难的方法、措施,双方对今年学院帮扶工作重点达成共识。2020年,学院将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着力建设“一林一屋一基地”,即在黑松驿镇建成一片生态保护示范林、一个农家书屋和一个富民产业基地。

  会上,学院与黑松驿镇签订了扶贫捐赠协议。2020年学院将捐赠扶贫资金55万元,用于支持黑松驿镇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助困等扶贫项目建设,助力贫困村民精准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会后,赵明一行和古浪县黑松驿镇领导调研了黑松驿镇肉鸽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学院生态保护示范林地址、黑松驿特色旅游驿站,考察了农家书屋选址,对项目建设提出中肯建议。(金玉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