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线教学正式开启

 2020/03/06/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迅速出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当日,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如期开始,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做《开学第一课》,从“爱国、成长、健康、运动、饮食、幸福、情绪”等方面对全院师生进行了生动的开学教育。

  据介绍,为保障“延期返校不停教、不停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设在线课程345门,面向7000余名学生教学,涉及班级223个,任课教师351名。在线课程充分利用各大网络教学平台的在线课程资源和学院现有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有效的推进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实现延迟开学,教学不延迟,让教室上“云端”,课堂变“线上”。

  各院(系)、部按照《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要求积极落实在线教学工作。学院线上教学首日,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参与度高,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有力的推进了学院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同步跟进,按照《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方案》,实施动态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学院充分发挥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优势,充分利用“智慧兰职”建设成果,为在线教学平台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线上教学首日,学院领导深入学习群、课程教学平台对任课教师及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监控等环节进行检查和指导。  (霍晓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