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陇南师专教师作画义卖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10/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一名高校美术教育者能做点什么呢?

防线(张永权)

  1月31日,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张永权教授,响应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潘江龙教授等人的号召,捐出个人画作《深水无波》和《大山深处》用于义卖,所得善款2000元全部捐赠给武汉。

护春(张永权)

  受这次义卖活动的启发,张永权教授觉得可以发动学校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这场活动中。一方面通过创作疫情防控题材的作品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将创作的画作义卖,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暖冬(张永权)

  在张永权教授的号召下,陇南师专刘吉平(作品《吉祥圣光》)、魏强(作品《钟南山》)、党亚芳(作品《向阳》《绽放》)、达朝辉(作品《暧》《岁月静好》)、陈朝军(作品《绣球花》)、梁小明(作品《怒放》)等老师都积极行动起来了,纷纷捐出自己得意作品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

组织在村口(张永权)

  截止发稿,由陇南师专教师发起的这场爱心活动,已带动陇南、汉中两地水彩画家49余人参加作品义卖义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6260元,全部捐给武汉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目前,这场爱心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