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2020/02/04/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建立联防联控机制,落实部门责任,强化保障机制,严格执纪问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学院督促各院(系)部、各处(室)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等工作制度,足额保障疫情防控经费,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协调,加大各类防疫防护控物资采购储备。

  学院后勤基建处严格落实对办公场所、教室、宿舍、实训、校车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和密闭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设置隔离区和观察室,做好隔离、报告、移交、隔离等各项工作预案。

  保卫处暂停校园及校园内各类场地、设施的对外开放,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全面加强对外来探访人员的排查体温监测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

  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和各(院)系对全院师生在寒假期间的工作、生活踪迹,以及与外来人员接触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并建立师生流动接触台账。

  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为各院系指派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开通心理援助热线,师生的心理疏导。教务处指导在外顶岗实习学生教学工作开展,对下学期延时开学做出预案。

  宣传统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科普知识的宣传,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进行权威发布,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引导师生科学防控,消除恐慌并及时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学院纪检部门,加大对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强化监督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整改。(霍晓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