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政法大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30名

 2020/01/23/ 16: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

甘肃政法大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30名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甘肃政法大学近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3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报名采取邮件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投递至学校人事处邮箱:rsc@gsli.edu.cn;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个人简历,有工作单位的要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应届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和现就读院校证明到该校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302室)现场报名。考核时间2020年1月至12月,考核采取面试形式,由招聘学院组织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