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4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李永健,副组长秦文辉,成员刘卫华、石爱毅、赵亮到会指导。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卓玛主持大会。

  杨卓玛作总结报告。她强调,学校主题教育能够取得良好成效,离不开省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学校党委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李永健充分肯定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步推进,经过四个月的集中教育,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特别是结合巡视整改问题,下大力气,建章立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校主题教育达到了既定目标,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传达了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杨士钰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效勤、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王可峰、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吴文源作交流发言。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指导小组成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马玉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