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出炉

 2020/01/14/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杜佩佳

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出炉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发布暨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1月12日下午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举行,活动以要闻发布与迎春汇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兰州市去年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全市校长、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5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兰州市教育局遴选出23条年度兰州教育要闻,邀请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参与投票,共同评选出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评选得到58万余人次的关注,全市近38万人参与投票。

  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

  1.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破解教育发展难题。

  2.出台“三年行动计划” ,着力扩大教育资源。

  3.开展配套幼儿园治理,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

  4.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缓解教师紧缺难题。

  5.深化招考制度改革,大力推进教育公平。

  6.名师在线便民利生,智慧教育共享资源。

  7.启动卓越师资计划,精准开展教师培训。

  8.纵深推进实验项目,持续提升教育品质。

  9.家校共育纵深推进,论坛交流分享智慧。

  10.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提升职教内涵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