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10/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0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召开,125名代表、99名列席代表和邀请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党委副书记翟存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绪、田迎春、何毅、张开礼、王守云在主席台就坐。

  8时50分,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向大会作《聚焦聚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全力以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坚持政治统领,践行“两个维护;精心组织筹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把学院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全面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作了系统回顾和全面总结。

  报告指出,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鼎力相助的结果,是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的结果。赵明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促进治理能力提升;完善机制,取得招生就业工作新突破;开拓创新,力争校园文化建设新突破;加强校办企业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六个方面提出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举措。

  大会审议了《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各代表团代表、邀请人员分别到代表团会议室就《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武威职业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作讨论。

  在分团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和邀请人员畅谈了对学院发展变化的感受和体会,高度评价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认真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在新的一年进一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望。(赵晓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