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20“我们的新时代”新年晚会

 2020/01/02/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30日晚,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20“我们的新时代”新年晚会。学校领导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辞旧迎新的欢乐,传递对来年生活的美好祝愿。

  党委书记李正元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李正元说,2019年我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以强化作风建设、狠抓任务落实为年度主题,讲政治、强作风、抓改革、补短板、促转型,在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我们明确了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两步走的建设步骤、三个主动的办学思路,积极推进四个转变、实施五大战略,全校人心更加凝聚;我们坚持以庆促建、简朴隆重,办好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再开新篇、学科科研硕果累累、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深化合作全面拓展、校园民生成色更足、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热情持续高涨,齐心协力书写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进之笔。

  李正元强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回望天水师范学院六十年发展历史,正是一代代师院人矢志不渝、守正奋进,才谱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奋进凯歌。展望2020年,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务实管用的举措、持之以恒的力度,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为早日把学校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年晚会在混声四部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帷幕,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一首双钢琴八手联弹《香槟托卡塔》在爵士风格的摇曳节奏中,欢快、自由、充满着时尚与激情的旋律把大家带入音乐艺术的氛围。“当盛世的钟声敲起来,春风入怀百花盛开”,联唱《我们的新时代》将演出推向高潮,师院师生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的一年拉开新时代的大幕,踏着春风拥抱未来。(黄亚珠)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