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河西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0/01/02/ 1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全面做好总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12月31日,河西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党委书记赵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马聪、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凯通报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近期抽查学校主题教育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做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一是要常态长效强化学习教育。二是要持续用力推进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是要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工作。要结合评估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自查和分析研判,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四是要全面做好总结工作。五是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王建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