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兰州好人、道德模范”汤波先生捐赠图书仪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01/02/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好人、道德模范”汤波先生捐赠图书仪式于12月26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桃林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副院长刘国军和桃林校区生物工程系师生代表约500人共同参加。

  长期在信访部门工作的公益人士、我省作家汤波先生,系兰州好人,道德模范。他工作之余,笔耕不辍,先后有多部作品问世。还不断宣传全民阅读,并关注困难地区图书馆和农家书屋建设。

  截至目前,汤波先生已经自费捐赠我省图书8万余册,先后被中宣部、民政部和省委宣传部评为全国书香之家,中华慈善楷模提名奖,以及甘肃省书香之家等诸多荣誉称号。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副院长刘国军和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志刚,分别接收了汤波先生捐赠的墨宝与图书。

  仪式上,汤波先生对所赠图书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深刻阐述了读书的意义和价值,读书不仅陶冶性情、丰富人生,更能丰盈灵魂,启迪智慧,传承文明,强国利民。希望学院师生爱读书、读好书,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寇桂杰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汤波先生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在答谢词中指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汤波先生的善举,不仅让全院师生们倍感温暖,也助推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双百工程”的进一步开展,希望以此次汤波先生捐赠仪式为契机,在兰职校园里再掀一股读书热潮;希望兰职学子以图书为载体,与大师对话,与高尚为伍,为校园文化增添书香氛围。(赵继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