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一行赴帮扶村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20/01/02/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9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党委副书记杨士钰一行深入学校脱贫攻坚帮扶村合作市卡加曼乡海康村、佐盖曼玛镇扎代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任村支书、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为帮扶村党支部捐赠了群众文体办公用品。

  每到一户,杨卓玛一行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每户送去了过冬棉被和500元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在扎代村尼秀自然村离任村支书加玛家中,杨卓玛详细了解其子女就业和家庭收入情况,勉励老支书继续带动周围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搞好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果。

  在扎代村克欧自然村困难党员周毛克家中,杨卓玛仔细询问了其畜牧养殖情况,鼓励她转变观念,科学养殖,进一步搞好畜牧生产,努力实现自家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帮扶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卓玛认真听取了党建结对帮扶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帮扶村脱贫后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杨卓玛强调,要根据帮扶村的实际困难,做好帮扶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销售网站制作等技术指导,促进农牧产品外销;加强学校学生社团与帮扶村联系,丰富村文化娱乐活动,充分把握和利用“三区三州”政策,进一步完善“合作社+科研机构+农户+公司”运营模式,加大学校对帮扶村产业项目技术指导力度。

  期间,杨卓玛一行还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重视帮扶村专业合作社建设,让群众广泛参与进来,观念上要更新、思想上要解放,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傅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