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举办

 2019/12/31/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加强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创新创业导师对创新创业项目和大赛的指导水平,发挥创新创业导师对入孵项目的培育指导,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众创空间于12月20日-22日举办了第一期创新创业导师师资培训班。

  12月20日下午举办了开班仪式,学院院长路文江教授针对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工作做了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同志部署和安排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内容,来自学院各系部的34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创新创业理论讲授、创新创业案例分析、SYB流程,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五大部分组成。12月20日晚上由来自兰州毅智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孟庆欣教练带领学员完成了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并做了启发分享;12月21日早上邀请了兰州交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农村电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兰州市创新创业导师库专家宋结焱老师讲解了个人商业模式画布和经典案例;下午由甘肃省创新创业讲师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宇老师讲述了SYB流程;12月22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教育部全国中心创新创业师资班主讲老师,曾多次担任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的王晓明老师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案例和技巧的分享。培训期间,学员们热情高涨,课堂气氛热烈,团队比拼中创意无限,精彩不断。

  在12月22日的结业仪式上,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宣布此次培训班结束。创新创业导师师资培训旨在建设一支具有创新思维,创业基本理论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为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同时,大家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新的感悟和认知,要把本次培训的收获,融入到以后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张国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