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精彩影像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学生团队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9/12/19/ 1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学生团队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日前,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北京大学落幕,由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学生张文静、南星星、王振组建的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

  该项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自1992年创办以来,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份以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的1490所院校、42992支团队,近1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各赛区和全国专家的两轮评审,共评选出了1690支队获全国奖(含专科组),其中本科组一等奖295队、二等奖1199队。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学生团队此前参加了该项赛事甘肃赛区竞赛,获得省赛特等奖,并代表甘肃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团队成员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全国一等奖,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近年来,该校以本科生的职业能力提升为主线,构建本科层次教育和职业能力培养相融合的模式,实施了创新创业教育计划,设立了开展和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专门机构,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近三年来,该校在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中共获得奖励700余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