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陇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0日上午,陇桥学院党委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兰州财经大学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指导组成员米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党委副书记郇东,副院长燕宏,副院长王渊涛参加会议。

  会上,兰州财经大学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对学院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做了小结。他指出,陇桥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能够尽职尽责,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组织全院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各环节都进行的规范而扎实,整体情况良好,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王金雄书记就本次班子及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材料规定进行了说明与要求,并要求会后整理上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王新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梳理检视问题情况及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并对照检查作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检视剖析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主题教育收获、查摆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等。

  会上,兰州财经大学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作了点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重点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委主体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使主题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会上,党委书记王新兰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客观全面,大家一起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班子成员要认真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上下齐心协力把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好、发展好。(王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