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甘肃农业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9日,甘肃农业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晓东,成员史玺锋、周琨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钟福国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全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钟福国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成果、梳理出的突出问题、主要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检视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时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个人有关事项情况,进行了说明。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严肃的相互批评。

  在全程听取发言后,余晓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校的主题教育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务实高效,检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精准具体,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增强党性、团结鼓劲,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钟福国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学校将按照指导组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评估总结,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保持下去,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激情和干劲传承下去,带领团结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召开了主题教育总体成效现场评估测评大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的同时,指导组还对甘肃农业大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党员代表、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访谈座谈交流。( 史勇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