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2019/12/13/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2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科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甘南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分别致辞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甘南州政府副秘书长方广文主持会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敏贤麟出席。

  陈正武在致辞中对甘南州长期以来支持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科研师资队伍、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相关工作。陈正武指出,与甘南藏族自治州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合作与交流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正式开启了地校之间深化科技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他表示,今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将始终坚持“优势互补、真诚合作、讲求实效、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在夯实科研基础、凝练学科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研究智库建设,发挥高校科技人才资源优势,结合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原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业、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为服务甘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芳对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甘南州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次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是双方推进甘南州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助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甘南州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和各科研推广单位相关负责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院系及科研机构负责同志等。(文/房继荣 图/王强 )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