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2019/12/11/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6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测评大会,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获得的成效。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解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填写要求,校党委书记杨卓玛通报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正武主持会议。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秦文辉,成员杨沁恩、刘卫华、石爱毅,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吉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监察专员杨晓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敏贤麟出席会议。

  杨卓玛在会上指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主题教育自9月初启动以来,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体谋划、一体推进、贯穿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主题主线,精心安排实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各项任务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陈正武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扩大成果;要认真扎实整改落实,针对调查研究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检视出的问题、专项整治问题、巡视整改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和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不断深化专项整治;要注重促进成果转化,坚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落实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正科级干部,学校州、市“两代表一委员”,校“教代会”代表和“学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填写了学校《主题教育测评表》。  (文/马玉虎  图/王延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