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陇南师专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6日下午,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陇南师专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荣生、副组长张炯,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表示照单全收、即知即改、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成荣生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班子成员能联系实际,聚焦反馈意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建设有提升、推动工作有抓手、转化应用见成效”的预期目标。同时,他还客观指出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余学军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示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做好成果转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好问题整改。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立台账,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校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刀刃向内,深刻问题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剖析材料逐一进行把关指导,并多次提出修改意见。通过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高建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