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武威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5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文辉、指导组成员及武威市选派领导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赵明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党委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赵明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成文辉在点评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大家思想认识有所提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会前准备充分,整个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明在总结讲话时说,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宋文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