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陇南师专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8/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高等学校化学与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甘肃省化学会、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学会以及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成功举办并公布成绩,陇南师专代表队喜获佳绩。

  甘肃省内的15所本科组参赛队和11所高职高专组参赛队共26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都留教授担任领队,张少飞博士和贾如琰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2018级化学教育班1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有序的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验技能考核,陇南师专代表队荣获高职高专组团体三等奖。2018级雷稳稳和刘巧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2018级康燕平、张霞、马银花和魏佛佑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学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以提高甘肃省化学教学总体水平,现已成为省内化学专业的品牌赛事及省内高校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张少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