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9年“校庆杯”三大球类比赛落幕

 2019/11/28/ 15: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校庆杯”三大球类比赛,在广大师生的努力下,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公正的比赛,于11月22日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十个系的40支队伍参赛,是学院目前为止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比赛。“校庆杯”自10月中旬开赛以来,得到了全院广大师生支持与关注,各系踊跃参与。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赛场下,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激烈比赛,篮球男子组比赛中经管系、电信系、外语系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篮球女子组比赛中经管系、外语系、教育管理系分别获得的冠、亚、季军。足球比赛中经管系、数学系、艺术系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排球男女混打比赛中中文系、电信系、经管系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各类赛事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带动了全院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系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孔旭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