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实地督导检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26/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4日,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和其他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寇桂杰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文化广场、校园等地,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宿舍环境、创建氛围等,抽查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熟记熟背,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学院领导对当前学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肯定学院相关部门坚持做好创文工作的同时,对实地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寇桂杰强调,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师生文明素质;要加大创文工作过的知晓面,做到人人皆知,人人皆会,全院师生要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以文明创建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今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一轮第二年,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又是“全国文明单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高校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兰州市创文工作。11月7日,学院专门召开党委会,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责任清单,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到每一个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冯天 赵继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